注册

CHIC2014新价值:打造“全渠道 全资源 全模式”商贸平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从全球经济低迷到中国经济调整,从消费增长放缓到综合成本提高,从产业要素变化到竞争格局重组,中国服装业虽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但仍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力炼”中成长的服装产业链上下游无不意识到,行业告

从全球经济低迷到中国经济调整,从消费增长放缓到综合成本提高,从产业要素变化到竞争格局重组,中国服装业虽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但仍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力炼”中成长的服装产业链上下游无不意识到,行业告别了高速增长期后,正进入到调整转型过渡阶段,面临着从以量取胜的外延型发展向以产品品质和创意取胜、以经营模式创新取胜、以管理优势取胜的重要转变。

未来属于变革者,未来属于“力行”新价值挖掘的创造者。

承载着“力行”的使命,整合了企业发展所需资源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于3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10万平方米展场内,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参展品牌,组成了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内衣、皮革/皮草、羽绒、时尚饰品、配套资源、海外展团、设计师区、CHIC趋势区等12个专业展区,共同拉开中国服装业的年度首秀,并深度挖掘当前引领性的商业模式。期间,更有70多场商贸交流活动精彩呈现,为企业提供了品牌发展新思维、市场拓展新路径。

面对消费市场格局的调整,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跑马圈地式的粗放发展方式恐难以为继。一批高效整合资源、创新运营模式的品牌脱颖而出,创造出了一个个商业财富奇迹;一批回归产品本真、崇尚文化内涵的品牌受到追捧。

此时,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品牌展会,CHIC2014以“力行”为主题,深度挖掘和拓展展会新价值,并通过“全渠道”、“全资源”、“全模式”的视野构建行业商贸协作平台,为品牌企业在新时期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全渠道——无缝隙贴合市场,多元化创赢未来

在渠道多元化的当下,百货、电商、经销代理商、专业市场、买手等各类零售渠道交织并存,而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引发“第三次工业革命浪潮”到来,“全渠道”零售变革将随时引爆。

在如今衣着类商品极大丰富的同时,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正悄然发生着转变,愈发多样化的购物渠道在消费者手中自如切换,倒推着企业与零售商在“全渠道”道路上摸索前行。

面对消费模式之变,有前瞻目光的传统零售商开始将各种渠道资源进行整合,为客户进行无缝式消费体验,力争在“水泥(实体店)+鼠标(网络)+手机(移动终端)”的“全渠道”零售时代中保持领跑姿态。对此,CHIC2014配置了品牌开拓市场进程中的各类渠道资源,为品牌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成立不久的新锐设计师品牌,由留日设计师陈洇霖所创的“洇霖i:RIN CHEN”,以设计师品牌集成店模式参展CHIC2014。设计师陈洇霖希望通过CHIC找到品牌代理商、投资商及合作伙伴,结合传统的百货零售模式与新型的设计师品牌集成店模式扩大自己的品牌知名度。

帮助品牌拓展渠道是CHIC的基础优势所在,像“material girl”、“Robe Di Kappa”等希望优化渠道提升影响力的参展品牌,不仅能通过CHIC专业观众资源(2013年到会观众达10.5万人)实现商贸诉求,还可以通过与商家、经销商的对接活动拓展渠道:CHIC2014中国商业联合会将邀请商场代表和参展品牌举行见面会;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将携旗下购物中心客户现场观展,并将在展会结束后对具有特色的购物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将组织专业市场经销商、代理商观众到场;而CHIC SHOWS 高端商贸对接秀也将邀请100家一线商场负责人、100家实力代理商参与现场互动,将品牌T台秀与商贸对接完美结合。

相关专题:2014chic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品牌 模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