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切乳防癌效应蔓延 英女性效仿者翻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25日报道,英国癌症研究协会数据显示,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披露,自己为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切除双乳房后,致电咨询切除双乳的女性增加5倍多。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预防性切除双乳效应,导致致电英国癌症研究协会咨询家族乳癌病史的人数由4月的13人增加5倍以上,5月已达到88人。

据“中央社”25日报道,英国癌症研究协会数据显示,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披露,自己为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切除双乳房后,致电咨询切除双乳的女性增加5倍多。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预防性切除双乳效应,导致致电英国癌症研究协会咨询家族乳癌病史的人数由4月的13人增加5倍以上,5月已达到88人。

朱莉5月14日在《纽约时报》发文称,她因为带有遗传性BRCA1基因,让她的乳癌罹患风险增至87%,因此已选择进行双乳切除术。

自此以来,共计15920人浏览英国癌症研究协会乳癌网站,是4月3659人的4倍多。

英国癌症研究协会医生阿奈说:“我们现在已找出这些基因,也知道如何检测和建议妇女该怎么做。”

他说:“部分案例中,女性会决定接受手术,这将大幅降低罹癌风险。”

阿奈说:“女性也有其它选项,如筛检和通过药物降低风险。”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性 癌症研究 翻倍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