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奥高级腕表新作即将亮相2014巴塞尔钟表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年,迪奥高级腕表都会参加巴塞尔国际钟表展(International Basel Watch Fair,Baselworld),以提升其在高级制表界的知名度和威望。今年,迪奥高级腕表新作将于3

导语:每年,迪奥高级腕表都会参加巴塞尔国际钟表展(International Basel Watch Fair,Baselworld),以提升其在高级制表界的知名度和威望。今年,迪奥高级腕表新作将于3月27日亮相2014巴塞尔钟表展。

迪奥展馆

展区由迪奥建筑部设计,以迪奥标志性的灰色调为背景,综合采用现代材质(镜面、水泥、抛光镜面)与传统材质(毛毡、皮革、木材、织物),以极具现代感的手法,诠释了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所钟爱的17、18世纪经典建筑风格:凡尔赛宫,宴会厅和厅内的镜子,以及呈几何构造的花园。

展厅外墙铺设黑色和银色的薄纱,传递迪奥的柔美气质,散发出柔和的光芒。一层内,抛光镜面和灰色缔泰混凝土铺设的巨型台阶,以及灰色镜面装饰的墙面,均加强了透视效果。二层布有网格的天窗中,射入柔和的铜色光线,让人联想到凡尔赛宫的金碧辉煌,而地毯上设有像素块图案,仿佛重返神秘的法式花园,造访园中小径和灌木丛。

展厅内,迪奥将悉数展出全新Dior VIII Montaigne高级腕表系列及Dior Grand Soir、Dior VIII、La D de Dior、Chiffre Rouge系列高级腕表系列新品。

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系列高级腕表粉色款

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系列高级腕表绿色款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迪奥 高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