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典雅魅力 迷人设计 欧米茄星座“Pluma”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直以来,欧米茄(OMEGA)星座系列表款以高贵典雅、含蓄委婉的设计著称。全新欧米茄星座“Pluma”腕表融合行业领先的机械机芯与精巧的设计风格,成为星座系列家族的又一新星。“Pluma” 一词

导语:一直以来,欧米茄(OMEGA)星座系列表款以高贵典雅、含蓄委婉的设计著称。全新欧米茄星座“Pluma”腕表融合行业领先的机械机芯与精巧的设计风格,成为星座系列家族的又一新星。“Pluma” 一词为拉丁语,意指“羽毛”,巧妙地阐释了表盘别具一格的精美设计。

全新欧米茄星座“Pluma”腕表

优雅夺目的珍珠贝母表盘是此27毫米表款的设计亮点之一,有自然白和淡雅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淡雅蓝色是通过在珍珠贝母的底面覆以黑色涂层而形成。柔和的曲线从表圈上标志性的“托爪”伸展而出,蔓延至整个表盘,令人联想到羽毛所特有的柔和线条。11个钻石小时刻度嵌于18K金拱形托槽之上,绽放流光溢彩,让迷人的表盘更加闪耀。

星座系列“Pluma”腕表的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均以18K金打造,并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与奢华表盘相得益彰。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

白色珍珠贝母表盘表款搭配奢华的18K红金镶钻表圈,精钢表壳及表链,链节之间以18K红金链针相连。蓝色珍珠贝母表盘表款带有镶钻表圈,搭配线条流畅的精钢表壳和相同材质的表链。

在这款超凡机械腕表的心脏位置,欧米茄革命性的8520同轴机芯稳定运转。这款出众的机芯性能卓越,欧米茄为此表款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腕表防水深度达10个大气压(100米/330英尺)。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 表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