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C-祁刚大秀发布:炫色中国风 小鲜肉男模来站台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2014年3月25日,北京,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SEC•祁刚时装发布会。他依然选择从古老的东方文化中发掘新意,将汉代的玉器、石雕作为灵感来源,华丽的外表下以平实简朴的材质面料作为媒介,每个细节都透露出的了个性、独特的时装美感。
2014年3月25日,北京,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SEC•祁刚时装发布会。他依然选择从古老的东方文化中[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25日,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SEC·祁刚时装发布会举行。整场秀弥漫着强烈的色彩气息和鲜明的中国风特色,服饰所营造的戏剧张力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个国际大牌。设计师祁刚将此次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25日,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SEC·祁刚时装发布会举行。整场秀弥漫着强烈的色彩气息和鲜明的中国风特色,服饰所营造的戏剧张力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个国际大牌。设计师祁刚将此次大秀作为其迈向国际时装周的预热,因此当天请来试下最火小鲜肉男模,金大川走秀助阵,国际范标配十分有新意!

秀场风格解析

最炫中式套装风格

粉红、宝蓝、金黄,这些极富挑战力的色彩被设计师祁刚运用到极简的中式套装风格中,别具心裁的在腰间加了许多褶皱以及的胸针用意点缀突出女星窈窕腰线,另外高肩的设计则是突出了强势的女性特质。

风情百变礼服LOOK

这个部分设计师祁刚将多重元素混合来展现女人最妖娆的一面,蕾丝混搭皮革,几何条纹、豹纹皮草……每一个都是性感风格不可或缺的催化剂!

深白深黑的碰撞

很少难见到如此硬朗的白色,或许是来自立体的剪裁与褶皱,也或许来自于配饰妆容上极黑的映衬,总之设计师祁刚所要传递的白色气质一定达到了!

充满戏剧张力的礼服LOOK

在这一系列的礼服的演绎上设计师祁刚像是在用设计讲故事,每一件都充满了戏剧张力,很像早期约翰-加利亚的Dior风格,只是祁刚讲的是关于中国的故事!

祁刚专访:经历艰辛的我已做好准备征战国际时装周 

设计师祁刚

祁刚在接受凤凰时尚采访时告诉我我们,他终于可以再经历了种种创作的艰辛与困难后整装待发,同时他也即将征战国际时装周!就像我们的主题所说,本土设计,羽翼渐丰,不久之后的四大时装周,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大势萌男超模金大川助阵:走红不是偶然

超模金大川

2014秋冬男装周上,金大川从米兰转战巴黎,一口气走完16场秀且场场大牌,Prada、LouisVuitton、Hermes、BottegaVeneta、JilSander……你能想到的大秀他都去了,美国著名老牌时装杂志《Women'sWearDaily》(《女性时装日报》)在秀后将他的照片搬上封面,而由国际媒体评选的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MostBellissimoBoysinMilan”,他也名列于此。红,似乎已经势不可挡。

金大川秀场LOOK

190cm的身高、清秀脸庞、细脸窄眼,这个两年前还跟大家一起在教室里参加全国高考的山东小伙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Supermodel。如果你稍对中国的时尚圈有所关注,你会发现“刘雯”不再是Topmotel搜索排行榜的第一位,取而代之的是“金大川”。在上月刚刚结束的米兰、巴黎男装周,金大川走完包括Prada、LouisVuitton、Hermes等在内的16场大秀。Prada是首次在专场模特中起用亚洲面孔,LouisVuitton、JilSander都是首次在大秀中起用亚洲模特。如果说曾经有的品牌会因为重视中国市场销售而在大秀中选择录用中国模特的话,金大川的16场大秀更像是一种气候,而他走进这个圈子迅速站稳也绝非偶然。

超模、主持人李艾


相关专题: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中国时装周 祁刚 金大川 中国国际时装周 中国秋冬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