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成明星新战场 独家合作影帝廖凡领衔5明星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巴塞尔钟表展于3月27日在瑞士巴塞尔拉开帷幕。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新科柏林影帝廖凡共赴巴塞尔,成为首个邀请明星亮相巴塞尔钟表展的中国媒体。同时,明星也成为此次巴塞尔的一大看点,廖凡之外,高

导语:2014巴塞尔钟表展于3月27日在瑞士巴塞尔拉开帷幕。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新科柏林影帝廖凡共赴巴塞尔,成为首个邀请明星亮相巴塞尔钟表展的中国媒体。同时,明星也成为此次巴塞尔的一大看点,廖凡之外,高圆圆、古天乐、胡歌、吴尊都将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影帝廖凡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极具人气的新科柏林影帝廖凡

本次巴塞尔钟表展,凤凰时尚将邀请极具人气的新科柏林影帝廖凡携手亮相,这也是中国媒体首次邀请明星参与巴塞尔钟表展。廖凡将在巴塞尔期间和大家分享最新表款,和他的独家观展体验。

高圆圆,古天乐受品牌邀请莅临巴塞尔

高圆圆已经启程巴塞尔

飞亚达两位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受品牌邀请莅临瑞士,参加于3月27日下午2点30分在一号馆1层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他们将作为品牌手表设计师亮相巴展。

胡歌启程巴塞尔

吴尊也会在此次巴塞尔上亮相

胡歌与吴尊也将会在此次巴塞尔上亮相,届时这四位来自中国的明星都将出现在凤凰时尚在巴塞尔的直播间,接受凤凰时尚的独家深度专访。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巴塞尔 亮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