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晚期癌症29岁女子与初恋举行婚礼 3天后离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身患绝症的女子维珍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加里终成眷属。 维珍和加里举办了一场饱含温情与爱意的婚礼。在所有亲朋家人的祝福声中,维珍3天后含笑离世。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近日,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沃尔

身患绝症的女子维珍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加里终成眷属。

维珍和加里举办了一场饱含温情与爱意的婚礼。在所有亲朋家人的祝福声中,维珍3天后含笑离世。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近日,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沃尔索尔市一名身患绝症的29岁女子维珍(Kate Wiggin)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加里终成眷属,他们举办了一场饱含温情与爱意的婚礼。在所有亲朋家人的祝福声中,维珍3天后含笑离世。

据报道,维珍此前已有持续18个月的胃痛病状,却被医生误诊为胆结石。直到今年2月13日确诊后被告知已是晚期癌症,只剩下三周左右的生命。坚强的她闻此噩耗并未抱怨哭泣,而是开始准备与青梅竹马男友的婚礼。二人之前已育有一双子女。婚礼在一家旅馆举行,现场铺上了红色的地毯,还叫来一辆救护车以备不时之需。此时的维珍已经气息微弱、不能行走,但她仍坚持说完结婚誓言。

摄影师精心记录下这些感人的场面,作为纪念。维珍的妈妈表示,女儿平日生活习惯良好,烟酒不沾,乐于助人,是她见过最坚强的人。她深爱的丈夫加里和子女就是支撑其活下来的最大动力。维珍去世前,所有的家人都陪伴着她,耳旁播放着美国歌手凯蒂椠里和约翰蔠尔演唱的歌曲《到底爱谁》。感动于这段凄美的爱情佳话,六百余人赶来参加了葬礼,为她送别。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维珍 加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