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界大腕齐聚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27日巴塞尔钟表展开幕至今3月29日,已有众多大腕转成到凤凰时尚在瑞士巴塞尔表展直播间接受采访,与我们分享他们对腕表的情怀。 一、高圆圆古天乐直播间受访设计慈善表款曝光 高圆圆

导语:北京时间3月27日-29日,巴塞尔钟表展上已有众多大腕专程到凤凰时尚在瑞士巴塞尔表展直播间接受采访,与我们分享他们对腕表的情怀。

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第一次中国媒体在巴塞尔设置直播间

继国际四大时装周首次亮相后,凤凰时尚直播间也首次在巴塞尔前方亮相。除了众多中国明星,美度全球总裁、依波路全球总裁、萧邦CEO等一线腕表品牌高层;巴塞尔组委会主席以及权威腕表专家老师均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

直播间配图

 

第一次全媒体平台联动报道

2014巴塞尔钟表展,凤凰时尚作为巴塞尔官方合作的门户网络媒体,联手凤凰卫视以及PC端、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进行联动报道,成为第一个全媒体报道巴塞尔钟表展的时尚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联动报道 

表界大腕齐聚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

一、巴塞尔钟表展总经理直播间受访:越来越多中国人了解巴塞尔

巴塞尔钟表展总经理Sylvie Ritter

巴塞尔钟表展总经理Sylvie Ritter接收凤凰时尚和凤凰卫视的联合独家专访。她说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中国名牌来到巴塞尔,不过中国腕表被世界认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二、萧邦品牌大中华区CEO Fabrice Poch直播间受访将继续同范冰冰合作

  

萧邦品牌大中华区CEO Fabrice Poch

萧邦品牌大中华区CEO Fabrice Poch在谈到品牌代言人范冰冰时表示:“她是一位漂亮、认真,并富有魅力的女人,对我们品牌消费者有极高的带动性,今后也将继续合作下去”。

三、飞亚达总经理杜熙直播间受访曝光自己最爱的腕表

飞亚达总经理杜熙

飞亚达总经理杜熙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收藏了30多块飞亚达腕表,但最有意义的是神舟七号限量版“天行者”腕表。

四、宝珀腕表中国区副总裁廖昱直播间受访越来越多人了解腕表价值

宝珀腕表中国区副总裁廖昱

宝珀腕表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他十分看好中国的顶级腕表市场,提到当下越来越多中国人了解腕表品牌的历史和价值,并有更多的人开始收藏腕表。

五、亨吉利董事、总经理方娟女士直播间受访对中国市场抱有信心

亨吉利董事、总经理方娟女士

当谈到近两年国际奢侈品消费低靡对腕表市场是否存在冲击时,亨吉利董事、总经理方娟女士表示:“对高端市场有些影响,但中档及年轻消费仍保持增长态势,并对此抱有信心!”

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明星到访

六、高圆圆古天乐直播间受访设计慈善表款曝光

高圆圆

古天乐

高圆圆和古天乐在直播间大聊自己与飞亚达腕表的情节,并向我们透露了3月27日发布的两款腕表的设计灵感。

七、胡歌直播间受访曝自己一年级就拥有第一块电子表

胡歌

胡歌在接受专访时称,自己在小学一年级就拥有了人生的第一块电子表。这次参加表展,印象最深的是真力时的一款军事机械表。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腕表 直播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