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新表速递:劳力士新世代海使型40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劳力士于2014 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隆重推出经典蚝式系列的新款腕表及全新切利尼系列腕表,这不仅为传统的正装表赋予劳力士独有的特色,并以现代风格演绎。 这些新款腕表从表壳、表带到机械机芯

导语:劳力士于2014 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隆重推出经典蚝式系列的新款腕表及全新切利尼系列腕表,这不仅为传统的正装表赋予劳力士独有的特色,并以现代风格演绎。

这些新款腕表从表壳、表带到机械机芯,以及设计到宝石镶嵌,劳力士均于各个制表工艺范畴充份展现其创新能力、专业技术与非凡造诣。品牌对制表工艺的掌握,尤见于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腕表上面一体成形的红蓝双色Cerachrom 字圈;为新世代女士腕表机芯所制造的创新Syloxi 硅游丝;以及传奇潜水腕表蚝式恒动海使型4000 的新款型号。

不论蚝式或切利尼系列,所有劳力士腕表均由品牌于瑞士设立的四个制造所设计、生产、组装及检测。每款腕表均为创新技术、卓越成就、典雅风格及可靠性能等丰富制表传统的非凡结晶。

新世代海使型4000

新世代海使型4000

劳力士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海使型腕表,让这只于1967年问世的传奇专业潜水员腕表重现人前。此专业腕表特别为深海潜水先驱而设计,是水底工程公司Comex(Compagnie Maritime d’Expertises)专业潜水员的重要装备。此腕表防水深达1,220 米(4,000 英尺),并配备符合劳力士最新标准的革新技术发明,以及品牌闻名的排氦阀门装置。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腕表 劳力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