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新表速递: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劳力士推出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的新款宝石腕表,备有18 ct黄金、白色黄金及永恒玫瑰金款式。劳力士的制表工艺,与耀目迷人的金和纯净闪烁的钻石完美结合。而劳力士的宝石镶嵌技术秉持品牌一贯的

导语:劳力士推出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的新款宝石腕表,备有18 ct黄金、白色黄金及永恒玫瑰金款式。劳力士的制表工艺,与耀目迷人的金和纯净闪烁的钻石完美结合。而劳力士的宝石镶嵌技术秉持品牌一贯的卓越标准,奠定了劳力士在制表界非凡的领导地位。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

这些34毫米直径的制表杰作,精致的表盘完全密镶钻石。18 ct黄金外圈镶有方形切割粉红蓝宝石,而18 ct白色黄金款式则以方形切割蓝宝石点缀,为表盘增添高贵气质。至于采用劳力士铸造厂独家研制的粉红金合金──18 ct永恒玫瑰金所铸成的表款,则在18 ct白色黄金外圈上镶嵌圆形切割钻石,尽显光华。以上三个款式均备有镶钻表带可供选择。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劳力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