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飞亚达总经理:中国元素腕表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飞亚达总经理杜熙接受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专访,向我们讲述了飞亚达品牌故事,与巴塞尔的情缘,也向我们表达了他对于时间、腕表的感受。 飞亚达总经理杜熙 凤凰时尚:想请您介绍一下今年飞亚达在巴塞尔表

导语:飞亚达总经理杜熙在巴塞尔直播间接受凤凰时尚专访,向我们讲述了飞亚达品牌故事,飞亚达与巴塞尔的情缘,也向我们表达了他对于时间、腕表的感受。

飞亚达总经理杜熙

凤凰时尚:想请您介绍一下今年飞亚达在巴塞尔表展上有什么新的亮点?

杜熙:这次我们带来了巴塞尔一共有50余款新品,亮点非常多。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也请了代言人古天乐和高圆圆,将他们参与设计的两款摄影师系列的慈善特别款和心弦慈善特别款一起带来发展,做首次发布。3月27号的下午,我们也为此专门做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两位艺人也有一起到场来出席。除这两款之外,这次我们还带来了很多其他系列,我们有做一个唐代的簪花侍女图,作为一个设计素材的一个新款的手表。

凤凰时尚:飞亚达越来越注重海外市场,像刚才您提到了一些关于特别的设计,是不是也为了吸引这些海外买家的?

杜熙:实际上我们一直觉得手表是可以承载非常多东西的这样一个载体。手表还有存在的包括文化、艺术、包括中国传统手工艺,比如将中国传统的油画的记忆、民族少女风情等融入到手表设计中。这样的设计不仅海外顾客会喜欢,包括我们海外的合作商,其实在国内也是非常受到欢迎的。

凤凰时尚:您怎么看待飞亚达这个品牌的未来?

杜熙:坦白讲,我们觉得我们飞亚达作为一个创建才27年的年轻品牌,我们同那些优秀的品牌比我们还是有相当差距的,但是我们确实在努力的追赶。但这个追赶我想我是这样理解,不是简单的去学习,或者简单的去借鉴甚至是模仿、应该在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东西做出来。

凤凰时尚:对于中国市场的腕表收藏者这两年有没有什么样的变化?

杜熙:我觉得这两年的变化,以我个人感觉,我觉得我们的腕表收藏者是更加成熟也更加有信心,我想他们已经,相当大一个比例已经从简单的品牌消费走向了更多真正自己喜欢,有独特的一些记忆概念,或独特品牌元素的一些产品。

凤凰时尚:今年是很多人都在说时间去哪儿了,也是我们专题的一个主题,对您来说,最值得回忆或几年的时间是哪段?

杜熙:两个方面,一个是个人生活方面,我希望孩子一直都不要长大,一直去享受这样一个跟家人,跟孩子在一起的过程。当陪着他长大也是一个非常享受的过程。就工作来讲,其实我的工作收获也非常多的喜悦和快乐,当然也付出了一些努力,包括在发展我们能够十年磨一剑,通过这么多努力进入到1号馆,和世界这么多名表共聚一堂,展示我们的产品文化,来吸引更多的海外消费者,也是我们当时非常荣耀的一刻。    

凤凰时尚:对于您最有意义的腕表是哪一块?    

杜熙:我收藏的飞亚达差不多有三十多块,很难讲哪一块更有意义,如果一定要选的话,之前我也考虑过这个问题,一定以选的话,应该是神舟七号,那一款限量版腕表。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一个

专访飞亚达总经理杜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3018ac00-0fb4-43a8-ba6e-8ccc869319a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