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auty Berry王玉涛大秀:不想长大 就穿熊猫印花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2014年3月30日,Beauty Berry王玉涛男装大秀发布。此次大秀融合男装女装以及礼服,是一场完整的成衣发布。设计方面本次设计师王玉涛,以可爱的大熊猫图案为元素,通过数码印花,来呈现不同的图案效果。再加上运用红、黄鲜艳的色彩,更加赋予服装青春的生命力。
2014年3月30日,Beauty Berry王玉涛男装大秀发布。此次大秀融合男装女装以及礼服,是一场完整的成衣发[详细]

导语:2014年3月30日,Beauty Berry王玉涛男装大秀发布。此次大秀融合男装女装以及礼服,是一场完整的成衣发布。设计师以可爱的大熊猫图案为元素,通过数码印花,来呈现不同的图案效果。再运用红

导语: 2014年3月30日,Beauty Berry王玉涛男装大秀发布。此次大秀融合男装女装以及礼服,是一场完整的成衣发布。设计师以可爱的大熊猫图案为元素,通过数码印花,来呈现不同的图案效果。再运用红、黄鲜艳的色彩,童趣十足,赋予服装青春的生命力。

萌系印花“正当红”

Beauty Berry王玉涛大秀红色熊猫印花系列

以动物印花为元素的服饰如今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秀场和街头,小动物图案总是给人轻松愉快的感觉,人们也愿意为此买单,本次大秀,熊猫图案的印花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印象深刻,红色给人阳光积极的感觉,简单的廓型搭配可爱的熊猫图案童趣感十足。

洋气的“柠檬黄”

柠檬黄系列色彩成衣

色彩总是最吸引人眼球的,柠檬黄在今年时装周的秀场上频频出现,相信您也会迫不及待的希望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柠檬黄色时尚成衣。

时尚“大男孩”

熊猫图案印花大衣

印花在近年来无论在工艺上还是在设计上都不断的推陈出新,秋冬季节男士也不必再只穿单调的黑色大衣了。

西服套装不再中规中矩

男士西服系列

设计师在今年男士西服的设计中,摒弃传统的固定形态,而是通过混搭搭配对于西服固有的圈框,无论是印花西服还是条纹西服套装,只要你敢张扬个性,男士的服饰将不再单一。

流线造型的礼服

纯色立体剪裁礼服

礼服的优点在于巧妙的突出女性的优雅魅力,而今礼服也更逐年的偏于年轻化,设计师选择欧式廓型作为主基调,通过不同材质的面料实现立体剪裁。 无论是不对称的设计无论是不对称的毛呢小礼服,还是结构简洁的雅典式礼服,设计师通过流线的造型,逐一烘托女性优雅的气质。

相关专题:201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印花 礼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