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做客巴塞尔直播间:纪念日会送太太情侣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吴尊做客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幸福谈及老婆女儿的腕表情缘。 吴尊做客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 送老婆:情侣腕表 问及会选择怎样的腕表送给老婆,吴尊大方表示肯定是情侣腕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吴尊做客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幸福谈及老婆女儿的腕表情缘。

送老婆:情侣腕表

吴尊做客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

吴尊腕表一览

问及会选择怎样的腕表送给老婆,吴尊大方表示肯定是情侣腕表。此次作为美度灵感大使的他,在巴塞尔是否会选择一块这样爱的腕表呢?

送女儿:迪斯尼卡通表

吴尊做客凤凰时尚巴塞尔直播间

谈及活泼可爱的女儿,吴尊表示他想把女儿打扮个性点,而女儿坚持喜欢粉嫩装扮,所以他如果送表给女儿,应该是迪斯尼卡通表。

巴塞尔之行:作为美度灵感大使

吴尊现身巴塞尔美度场馆

吴尊现身巴塞尔美度场馆

同日,吴尊来到巴塞尔美度手表场馆参观,作为美度的灵感大使,仔细观看各类新款腕表。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女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