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格丽-胡社光2014发布:打造“色”女郎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丝格丽-胡社光2014新品发布。设计师通过强烈的色彩撞击营造强烈的艺术氛围,用丝绸和纱突出女性温柔浪漫的气质。
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丝格丽-胡社光2014新品发布。设计师通过强烈的色彩撞击营造强烈的艺术氛围[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丝格丽-胡社光2014新品发布。设计师通过强烈的色彩撞击营造强烈的艺术氛围,用丝绸和纱突出女性温柔浪漫的气质。然而,整场发布不免让人看得惊心动魄,秀场模特频频摔倒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丝格丽-胡社光2014新品发布。设计师通过强烈的色彩撞击营造强烈的艺术氛围,用丝绸和纱突出女性温柔浪漫的气质。然而,整场发布不免让人看得惊心动魄,秀场模特频频摔倒,不免白璧微瑕。

法式浪漫风

围巾遮发、墨镜遮面浪漫又复古

印花丝巾遮住模特的头发,搭配白色或红色边框墨镜遮面,加上裸色的包臀连衣裙,法国优雅女郎翩翩而来。

性感俏佳人

性感胸衣

色彩胸衣奔放的色彩让人目眩,内衣采用蕾丝和丝绸做底束胸的款式让女性更加性感,面料上点缀水晶和亮钻,远远看去更加夺目。

创意礼服系列

夸张的礼服

设计夸张的礼服通过用丝绸堆褶来表现机理,给人厚重的感觉。服装工艺也经得起细细推敲,搭配超厚水台的高跟鞋,十分大气。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模特 不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