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T Bag当属Givenchy Antigona包 色系众多女星疯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It Bag界的王族非Givenchy Antigona莫属。它之所以能称王,有三点原因一方面他美观、实用、百搭;其次它每季都有新款推出,选择更加多元化;更重要的是它有阵容强大的明星后援团撑腰,

导语:It Bag界的王族非Givenchy Antigona莫属。它之所以能称王,有三点原因一方面他美观、实用、百搭;其次它每季都有新款推出,选择更加多元化;更重要的是它有阵容强大的明星后援团撑腰,声势无人能及。 

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挽纪梵希手包

黑色的Givenchy Antigona手包绝对是实用又时髦的经典款,无论是穿着正式的小西装还是轻松的休闲装,它都可以驾驭起来。

单品介绍:

纪梵希单品推荐

购买地址:北京星光天地,国贸大厦。

价格:约合人民币14610元。

详细介绍:备受瞩目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 成功为经典高级定制时装品牌Givenchy 注入了新鲜元素,令其虏获了众多前沿时尚人士求“鲜”若渴的心。他神秘浪漫的独特设计风格令人无法复制:创意趣致的印花、精致无比的剪裁、个性十足的配饰,每每令人惊喜无限。

钟爱纪梵希女包的女星粉丝还有: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纪梵希 介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