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姿兰中国彩妆周 百城品牌联动炫美启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20日,始终倡导“时尚无处不在、人生无时不美”的时尚生活主张的卡姿兰品牌,有“东方威尼斯”之誉的苏州举办了“卡姿兰中国彩

导语:2014年3月20日,始终倡导“时尚无处不在、人生无时不美”的时尚生活主张的卡姿兰品牌,有“东方威尼斯”之誉的苏州举办了“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启动仪式”,

百城品牌联动炫美启程

卡姿兰2014年酝酿的一场真正代表国内彩妆行业第一品牌的事件也正式拉开帷幕。未来三个月内,将在全国200个城市以创新全城联动形式,令广大爱美女性零距离体验卡姿兰首创的“中国彩妆周”。

全城联动多角度体验美妆时尚

全城联动多角度体验美妆时尚

为让中国爱美女性全方位感受美妆为生活带来的时尚改变,卡姿兰以创新的全城联动形式独创“中国彩妆周”,将“整店包装+路演+移动沙龙+区域广告”多种营销方式巧妙结合,1周内在同一城市引爆全城女性极致美妆体验。在启动仪式现场,聚集着热情高涨的苏州群众及来自全国的媒体,他们率先感受了这一规模浩大的精彩盛事。 

彩妆周主角cc霜定制6亿肤色

彩妆周主角cc霜定制6亿肤色

作为此次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的主角之一,卡姿兰蜗牛CC霜上市一个月以来即引发彩妆界强烈反响。它有别于传统底妆产品以色号区分肤色,而是以魔焕调色微粒,创新地在本身肤色的基础上调控自然肤色,还原理想肌肤的光泽与白皙。辅以精华级的莲花提取液取代传统底妆中的去离子水成分,精养妆容;集萃七白花复合精华与蜗牛修护精华等奢华营养,修护更生。 完美将底妆、遮瑕、调色、护肤、精华、妆前、隔离、亮白等8大功效集于一瓶,为6亿女性定制专属肤色。

活动现场

随着此次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的盛大启动,深谙女人之美的卡姿兰将继续点燃中国女性心中的时尚梦。让时尚变得简单,为中国女性释放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 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