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可碧波红颜系列2014中国区限量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碧波红颜系列由水而生,想象神话故事中的美人鱼在深海中游荡。该系列色彩能够使皮肤看上去由内而外散发如水般自然光彩。 魅可碧波红颜系列 碧波红颜系列色彩以相对中性的暖色调渲染夏日气氛。闪烁的蓝色,

导语:碧波红颜系列由水而生,想象神话故事中的美人鱼在深海中游荡。该系列色彩能够使皮肤看上去由内而外散发如水般自然光彩。

魅可碧波红颜系列

碧波红颜系列色彩以相对中性的暖色调渲染夏日气氛。闪烁的蓝色,绿色眼影被完美包覆在限量版包装中。

魅可碧波红颜系列产品

眼部可以轻轻抹上Gleam,Sumptuous Olive,Lustreleaf,Steamy,Club,Contrast,Beauty Marked色的魅可时尚小眼影展现如水波般微亮光泽,并用魅可流畅眼线凝霜画上眼线赋予眼神灵动光彩。

魅可碧波红颜系列产品

时尚胭脂洗礼过的脸庞看上去如女神般明媚动人。唇膏与唇彩的自然搭配将置入深海诱惑。限量版水蓝色包装完美突出了清澈水滴的感觉,使人沉迷于海洋的旋流中无法自拔。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碧波 红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