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可星炫5色眼彩盘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革新眼影。新款多效眼影粉呈现纯净饱满的色泽。 魅可星炫5色眼彩盘 乳霜状质地、质感轻盈,可打造迷人诱惑妆容,并有干湿两用两种截然不同的涂抹方式: 湿用时可令眼影色泽饱满,释放

导语: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革新眼影。新款多效眼影粉呈现纯净饱满的色泽。

魅可星炫5色眼彩盘

乳霜状质地、质感轻盈,可打造迷人诱惑妆容,并有干湿两用两种截然不同的涂抹方式:

湿用时可令眼影色泽饱满,释放金属感光泽;干用时则有薄贴闪烁的妆效,呈现柔彩闪耀之感。

魅可星炫5色眼彩盘

该产品系列有六个眼彩盘,每一个眼彩盘包含五款色彩和谐的眼影条,轻松混合晕染,打造完美妆容,满足日夜搭配需求。六款眼彩盘色彩分别为:Pinkluxe,Bleuluxe,Pastelluxe,Greenluxe,Smokeluxe和Brownluxe。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彩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