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国荣身边穿衣最时尚的5位女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4月1日,张国荣先逝世11周年。各地影迷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哀思,在圈中好友众多的他,身边时尚的女星也璀璨夺目,今日我们将带您盘点我们永远的“哥哥”张国荣先

 导语:2014年4月1日,张国荣先逝世11周年。各地影迷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哀思,在圈中好友众多的他,身边时尚的女星也璀璨夺目,今日我们将带您盘点我们永远的“哥哥”张国荣先生身边最时尚的5位女星。

玉女张曼玉

1984年张曼玉与张国荣在电影《缘分》中合作图为剧照

张国荣与张曼玉的合作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成为当时的经典,人们永远记得当时那对总是身穿休闲装的年轻人。休闲装扮通过他二人的演绎下,随后红极一时。

张曼玉参加商业活动以及颁奖典礼着装

张曼玉的穿衣品味,绝对不俗。无论是出席品牌代言还是参加颁奖典礼,穿着服饰都相当得体。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