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廖凡巴塞尔首日探访三大顶级腕表品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31日,凤凰时尚携手廖凡在巴塞尔首次亮相,探店宝珀、宇舶、格拉苏蒂展馆。影帝廖凡一路上心情很好,非常认真地听专家们讲解腕表知识。这是中国网媒首次携手明星在巴塞尔表展观展。 廖凡巴塞

宝珀探店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探访BLANCPAIN瑞士宝珀腕表

廖凡透过显微镜观测腕表成分

关于宝珀腕表的构造和特殊之处,中国区副总裁讲解地也很认真

参观完之后,大家开香槟庆祝

宝珀展馆看点:

宝珀全新2014 Villeret 系列腕表

宝珀全新2014 Villeret 系列腕表

此款全新腕表集合了Villeret系列所有的经典审美元素,散发着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及浑然天成的华美之光。腕表采用双层红金圆形表壳,表盘上镂空柳叶形时、分指针及中央秒针轻盈灵动,三点位置日期视窗优雅别致,凸显典雅之美。

大明火珐琅技艺打造顶级腕表

大明火珐琅技艺的采用,再次体现了宝珀对传统制表技艺的深切依恋和不懈坚持。这种稳定持久的材质可无限期地保持色彩的华丽光泽,特别适合装饰此款优雅美观的经典表款。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工艺,而实现它的加工工艺亦要求极高且独特的专业经验:制作时需在同一珐琅上相继涂上多层色彩,每涂一层后都要在极高温环境中焙烧加固;而数字珐琅涂色也要经历同样的高温炉火洗礼。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廖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