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 15ml/RMB325  精华液等级最营养的化妆水,注氧保湿亮白去角质,极致呵护一瓶完成。发光的秘密注氧亮白专利配方ThiostimTM,增加肌肤的带氧量、温和去角质、促进美白效果 。

导语:美白、保湿、抗氧化是女人护肤一辈子的课题,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是一款艺人用过之后纷纷叫好的产品,究竟有多神奇?一起来验证一下吧!

外观评测:极简风格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外观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15ml/RMB325

精华液等级最营养的化妆水,注氧保湿亮白去角质,极致呵护一瓶完成。发光的秘密注氧亮白专利配方ThiostimTM,增加肌肤的带氧量、温和去角质、促进美白效果。

外观评测:

传承医美保养品的特点,极简设计,塑料磨砂瓶身,非常轻巧。

质地评测:易吸收,亮白效果明显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质地

清爽化妆水,流动性很好,取适量涂抹在手背上非常快就会渗透到肌肤中充分吸收,如图所示,皮肤即时会呈现亮白润泽的效果。

提高功效的按摩方法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清爽度温和性

评测方法:

用PH试纸蘸取少量化妆水,对照色板观察蘸取化妆水的试纸PH值。将少量化妆水置于吸油面纸上,观察面纸是否吸收出油分判断产品的清爽性。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蘸取化妆水的试纸PH值位于6到7之间,成中性,说明产品很温和。吸油面纸表面并无油分吸出,说明产品清爽不黏腻。

真人使用效果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利用肌肤水分测试仪三段测试肌肤水分值,通过观察使用化妆水前肌肤水分值,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来判断产品的保湿效果和锁水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化妆水后肌肤水分值立即提升28%,使用15分钟后,肌肤未做任何后续保养的前提下水分值仍比使用前提升16%,说明这款化妆水具备良好的保湿锁水效果。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化妆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