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使用原生液后肌肤水分值立即提升29%,使用15分钟后,肌肤未做任何后续保养的前提下水分值仍比使用前提升18%,说明这款化妆水具备良好的保湿锁水效果。评测结果:如图所示,苹果表面水分基本没有流失,泛黄程度非常轻微,无氧化斑迹,仍有光泽度,按压苹果表层水分饱满,说明这款原生液具有优越的抗氧化性。

导语:雅诗兰黛开启了“微精华”时代,这款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原生液具有水润质地,高渗透性,并具有高效修护作用。是在使用精华液之前非常重要的一个护肤步骤,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它的功效有多神奇吧!

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

产品简介: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830元/150ml

精华世家雅诗兰黛,专为亚洲女性开创进阶微修护。新突破微精华原生液,奥秘源自原生物抵御环境侵害的生命奇迹!创新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浓萃微细深透,层层精准直达。3层微修护力,先激活修护力,后触发再生力,更强健防御力。一抹水嫩弹滑,晶彻净透。肌肤剔透在外,强韧于心,原生如初。

外观评测:

外观评测

玻璃瓶身,高端质感。金属色螺旋瓶盖,独特设计有效密封瓶口,防止液体外流。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

取适量原生液置于皮肤上,可观察其流动性很好,质地轻柔顺滑,涂抹在肌肤上很容易被吸收。没有香料加工,味道天然。

干爽性温和性评测:

干爽性温和性

评测方法:将少量原生液置于吸油蓝膜上,观察蓝膜是否吸收出油分判断产品的清爽性。用PH试纸蘸取少量原生液,对照色板观察蘸取原生液的试纸PH值。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蓝膜表面并无油分吸出,说明产品清爽不黏腻。蘸取原生液的试纸PH值位于6到7之间,成中性,说明产品很温和。

保湿效果评测:

保湿效果评测

评测方法:利用肌肤水分测试仪三段测试肌肤水分值,通过观察使用原生液前肌肤水分值,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来判断产品的保湿效果和锁水效果。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使用原生液后肌肤水分值立即提升29%,使用15分钟后,肌肤未做任何后续保养的前提下水分值仍比使用前提升18%,说明这款化妆水具备良好的保湿锁水效果。

肤质改善效果评测:

肤质改善效果

评测方法:使用肤质测试仪对试用者使用产品前后的肤质进行检测,对比肤质的变化。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可以看到使用产品前皮肤呈现的是偏干状态。使用微精华原生液后肌肤湿润度提高了2个等级(9个百分点),油脂含量提高了1个等级,肌肤达到了水油平衡状态,细嫩度上升为优秀。说明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对肌肤具有改善作用。

抗氧化效果评测:

抗氧化效果

评测方法:削皮的苹果长时间放置在空气中表面会氧化泛黄,将苹果削皮切片,观察苹果的表面状态,用相机记录下来,之后在苹果片上涂抹原生液,放置3小时后,观察苹果的泛黄程度和氧化斑迹来判断原生液的抗氧化性是否优越。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苹果表面水分基本没有流失,泛黄程度非常轻微,无氧化斑迹,仍有光泽度,按压苹果表层水分饱满,说明这款原生液具有优越的抗氧化性。

综合总结:

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质地清爽,渗透力强。具有优越的锁水和改善肤质效果。并且具有抗氧化性,在使用精华液之前先涂抹一层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能够更有高效的修护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让皮肤细致平滑。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原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