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廖凡参观宇舶腕表工厂 影帝一秒变科学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4月1日,凤凰时尚携手廖凡参观宇舶腕表工厂。身着白衣进入制表工厂的廖凡,兴致勃勃地学习新的腕表知识。 换好白衣后准备进入制表工厂参观 廖凡了解品牌腕表的构造 透过显微镜研究腕表的制

廖凡巴塞尔探店回顾

北京时间3月31日,凤凰时尚携手廖凡在巴塞尔首次亮相,探店宇舶、宝珀、格拉苏蒂展馆。影帝廖凡一路上心情很好,非常认真地听专家们讲解腕表知识。这是中国网媒首次携手明星在巴塞尔表展观展。

廖凡巴塞尔首亮相

宇舶探店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探访宇舶表展馆

廖凡研究展出的宇舶表

廖凡悉心聆听宇舶表的历史和现状

廖凡除了赏表外,也品尝了宇舶主席比佛先生自家酿造的红酒

廖凡手持宇舶表盘新材质锇

宇舶表看点:世界首创晶体形态融入表盘

 

融入锇晶体的新款腕表: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苍穹陀飞轮

锇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悉的在地球上最稀有金属。锇质地坚硬,22.6克每立方厘米的密度使其成为自然界密度最大同时也是最重的金属。

锇晶体结构密集,在空气中十分稳定。因此,锇拥有的独特蓝色光泽永不褪色。经过来自于瑞士瓦莱的研究团队之不懈努力,终于成就锇晶体的诞生,科学家们通过高度精密的工艺使锇结晶:在锇的熔点(3033摄氏度)下,改变其结构成为锇晶体。这种大小从0.1毫米到数毫米不等的锇晶体使宇舶表的锇晶体表盘成为真正的奇迹。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腕表 工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