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伟:2014巴塞尔钟表展众品牌大幅缩减新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联手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委员会进口钟表工作组组长常伟,解读本届2014巴塞尔钟表展。为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讲解”钟表展。 常伟 虽然万众期待的2014BASELW

导语:凤凰时尚联手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委员会进口钟表工作组组长常伟,解读本届2014巴塞尔钟表展。为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讲解”钟表展。

常伟

虽然万众期待的2014BASELWORLD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于瑞士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正式拉开序幕,让这座位于莱茵河畔的工业小城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成为钟表的海洋,即便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欲在这场盛宴中成为焦点,但是冷静的氛围却充斥着整个展览会,让人们不妨去思考一些事情。

巴塞尔钟表展展馆全景

众品牌大幅缩减新品

随着中国钟表市场的放缓,在BASELWORLD的主力军团——瑞士品牌,并没有推出众多的表款来迎合市场,而是大幅缩减了新产品,这或许反映了一种矛盾的心态,一方面依赖于中国的市场,另一方明也想摆脱对中国市场的依赖。显然后一种愿望的达成并不是那么容易,但至少需要冷静的思考与对待,因此也造成了本届展览会的特点。

冷静对待巴塞尔是件好事

冷静是个好事,可以让好的钟表在市场中沉淀,而不是一味地去创造需求,厂家可以通过供应量来调节。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而不是盲目跟风,买一些连自己都不知道所以然的钟表。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钟表 冷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