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最受瞩目十大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3月27日开幕的巴塞尔钟表展即将落下帷幕,跟随凤凰时尚一起,感受今年最受关注的十大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曾于2013 年巴塞尔表展首次亮相的宝玑Class

导语:2014年3月27日开幕的巴塞尔钟表展即将落下帷幕,跟随凤凰时尚一起,感受今年最受关注的十大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宝玑超薄陀飞轮腕表

曾于2013 年巴塞尔表展首次亮相的宝玑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Automatique 5377超薄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今年披上铂金外衣,其外观设计极具创意,超薄表壳中蕴藏着钟表历史上最为伟大的发明之一,拥有多重专利的钛金属笼框偏心陀飞轮调节器。

宝玑5377 的机芯还配有抗磁性的硅质摆轮游丝以及硅质和无磁性钢制作的擒纵装置。搭载581DR 机芯,拥有4 赫兹高振频陀飞轮,荣获专利的“高能发条盒”提供90 小时动力储存。为了将仅为3 毫米的机芯精确置入7 毫米的表壳内,宝玑制表师们在机芯边缘设置了能够作双向运动的环形铂金自动陀。这一技术的成功研发使宝玑5377 成为最薄的自动上链陀飞轮表。拥有两项专利技术的机芯宛如一件微型艺术品,纯手工润饰的细腻与精美,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盖一览无遗。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