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nel双肩包今春最热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已背上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hanel这几季大有把运动场搬上T台的趋势,从2014春夏新款涂鸦双肩包便可看出。帆布材质、彩色涂鸦配以Chanel Logo吊饰,半点儿都没用到皮革。就这样一款平价材质的双肩包,居然售价3

 导语:Chanel这几季大有把运动场搬上T台的趋势,从2014春夏新款涂鸦双肩包便可看出。帆布材质、彩色涂鸦配以Chanel Logo吊饰,半点儿都没用到皮革。这款包已经面世,价格约合人民币24130元。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平日出街非舒适运动装不穿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正缺一款出挑的包包来搭配她的素tee和帽衫。

单品推荐:

香奈儿双肩包推荐

法国品牌香奈儿给人带来优雅的时尚感受,此次推出造型运动感觉超强的香奈儿双肩包,更迎合春季度假需求。

价格:约合人民币24130元。

购买地址:北京星光天地、国贸。

详细介绍:一向以优雅高贵为传统的香奈儿CHANEL,在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设计之下也变得很玩乐,除了早前给介绍过的呼啦圈手袋之外,老佛爷大走实用风简约的造型,醒目的双C,实用的帆布面料绝对是时尚圈的新宠。

钟爱它的女星粉丝还有:

中国超模:孙菲菲

时尚博主Susie Bubble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双肩包 一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