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新表速递:宝齐莱马利龙陀飞轮限量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精微细密的陀飞轮被誉为制表工艺极致,其技术于18世纪末期诞生,主要针对地心吸力对机械机芯造成的运作误差。时至今日,也只有少数制表师可以驾驭;此次宝齐莱潜心创制的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

导语:精微细密的陀飞轮被誉为制表工艺极致,其技术于18世纪末期诞生,主要针对地心吸力对机械机芯造成的运作误差。时至今日,也只有少数制表师可以驾驭;此次宝齐莱潜心创制的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绝对令欣赏传统制表工艺的鉴赏家为之惊叹。

马利龙陀飞轮限量腕表

卓越工艺

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是拥有极富古典美感的马利龙系列与陀飞轮技术的首次完美邂逅;表盘6时位置的透视设计,使精密细致的陀飞轮美态一览无余,成为整个设计之焦点。除陀飞轮外,其他特色功能亦汇聚其中:例如表盘外缘的日期数字由中置指针指示,其排列于3时及9时位置转向,配合表主阅读视线;另外,9时位置设有动力储存显示,清楚指示70小时动力储存的剩余状态;此外12时位置装配24小时盘显示功能。

精炼隽永

虽然汇聚多项复杂功能,但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的富裕表盘尺寸及层次分明的布局,令各项功能清晰明辨,亦为陀飞轮赋予几分时代感。名贵玫瑰金表壳与手工缝制路易斯安纳鳄鱼皮表带相辅相成,令整体风格更显尊贵典雅。

价值弥珍

马利龙Tourbillon限量腕表,全球限量188枚,彰显其尊罕身价;此新作蕴含精深制表工艺及实用时计功能,散发典雅高贵气息,乃腕表收藏家梦寐以求的隽品。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宝齐莱在本次表展上,发布马利龙系列首款陀飞轮表款,展示制表厂的精湛技术水平。全新白蒂诗系列,其交织镂空表壳设计造工精妙,外型及颜色更富立体层次感,焕发华贵优雅风采。柏拉维系列最新一员ScubaTec潜水腕表,外形动感时尚,性能精准可靠,完美延续宝齐莱专业制表工艺。无论深潜水底或日常生活中,皆是你腕上良伴。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