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新表速递:范思哲V-Signature系列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Versace于Baselworld 2014年高级钟表展中,率先发表全新V-Signature系列,灵感来自品牌最新配饰系列,突显其经典风格及奢华美学。 2014巴塞尔新品范思哲V-Sign

导语:Versace于Baselworld 2014年高级钟表展中,率先发表全新V-Signature系列,灵感来自品牌最新配饰系列,突显其经典风格及奢华美学。

2014巴塞尔新品范思哲V-Signature系列腕表

新腕表弥漫强烈个性,电镀玫瑰金表壳由两枚Versace希腊回纹表耳固定于表带上。经典回纹延伸至表圈上,围拢表盘上的Medusa浮雕。双层漆皮表带的层叠设计刚劲夺目,将腕表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上层幼细表带可脱离流线形底部,蜕变为较传统的造型和尺寸。

2014巴塞尔新品范思哲V-Signature系列腕表

腕表用色大胆:鲜明的黑色及时尚优雅又不失夺目的白色,饰以璀璨钻石;另有温煦而富动感的红色或青铜调子。橙色、青柠黄及蓝绿等色彩。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腕表 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