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法寻香 美肌无痕L’OCCITANE欧舒丹新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人间四月,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南法春回大地,余韵缭绕,早春四月的芬芳与活力,氤氲于南法普罗旺斯格的美丽与浪漫中,开启全新一年的幸运能量。2014年3月25日,欧舒丹2014年春季“&

人间四月,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南法春回大地,余韵缭绕,早春四月的芬芳与活力,氤氲于南法普罗旺斯格的美丽与浪漫中,开启全新一年的幸运能量。2014年3月25日,欧舒丹2014年春季“&”新品——“格拉斯香氛系列”(2014年4月上市)&“无瑕美肌精华液” (2014年5月上市) 的上市发布会,就在这样一个春季盎然的午后于中国上海最时尚的地标——外滩三号缓缓拉开了帷幕。

L’OCCITANE欧舒丹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步入这座位于上海最悠久历史建筑,迎面而来是大片大片南法式浪漫画蔓,缤纷艳丽的水彩色勾勒出普罗旺斯春季的色彩,令人一下子仿佛感受时光穿梭、地标交织的奇妙旅行感——魅力南法&迷人上海,传统韵味&时尚新生,绚丽格拉斯Grasse& 无瑕美肌Iris,这是独一无二的南法“&”恋歌。

L’OCCITANE欧舒丹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格拉斯香氛

在布置得美轮美奂的Iris花园里,大朵大朵的白色与紫色鸢尾花令人心醉神迷,人们在这里可以体验无需PS的完美拍摄体验;充满格拉斯气息的画室里,画师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勾勒出印象派的水彩画;在香水定制区里,人们还能定制专属香水;来到观影厅,这里有关于Grasse&Iris的一切经典影片。发布会正式开始,欧舒丹中国区培训经理Helen Zou老师向大家正式揭开欧舒丹2014年春季“&”新品——“格拉斯香氛系列”&“无瑕美肌精华液”。

欧舒丹Helen老师讲解新品

此次上市的欧舒丹格拉斯系列一共4个系列:典雅活泼的欧舒丹格拉斯茉莉&佛手柑系列、性感神秘欧舒丹格拉斯木兰&黑莓系列、成熟有品味欧舒丹格拉斯金花&洋槐系列、静谧纯净的欧舒丹格拉斯绿茶&苦橙系列,欧舒丹御用调香师撷取来自于法国南部著名的香水之都——格拉斯这片土地的香氛原料,打造远与近融合的格拉斯香氛系列,以最纯粹的植物香萃细腻调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南法“&”香颂;同样优选来自法国埃罗省的鸢尾花与南法徳隆地区的天使草创造出的全新PS精华液——欧舒丹美肌无瑕精华液,为全球爱美的男性女性带来植物系素颜美肌新体验,令毛孔、暗沉尽收,肌肤弹润、光彩、细腻无瑕,绽现令人怦然心动宛若PS过后的水?润?光天使肌。  

L’OCCITANE欧舒丹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浪漫香氛&无痕美肌,在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季节,就让欧舒丹的全新“格拉斯香氛系列”与“无瑕美肌精华液”,一起开启新一年的美丽能量! 

如需了解更多L’OCCITANE欧舒丹信息,请登录官网www.loccitane.cn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欧舒丹 格拉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