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梦露的肉体训练


来源:凤凰网

导语:玛丽莲-梦露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她因优美的身材而受人喜爱。但是保持好身材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摄影师Philippe Halsman拍下了一些罕见的梦露锻炼照片。 梦露举杠铃健身照 摄影师在一

导语:玛丽莲-梦露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她因优美的身材而受人喜爱。但是保持好身材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摄影师Philippe Halsman拍下了一些罕见的梦露锻炼照片。

梦露举杠铃健身照

摄影师在一段记述本次拍摄过程的文字中写到,梦露的风情与迷人气质毫无矫揉造作的成分,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随性,有如浑然天成。

她穿比基尼和牛仔裤,展露纤细而健美的腰身

拍摄时梦露还住在洛杉矶郊区的一处破旧公寓里,但她却一直利用各种方式努力提升自己。其家中收藏有文坛巨匠陀思妥耶夫斯基、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等人的经典著作,地板上还放着日常锻炼身体使用的哑铃。

女神还倒立做起了瑜伽,网友叹:这姿势很难拿!

照片中的梦露一脸认真地完成着深蹲、杠铃推举等动作。那时梦露虽还不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已深谙如何展现自己的魅力。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梦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