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遛狗也Fashion!女明星不拼衣服改拼宠物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明星们的时尚PK赛并不仅限于首映红毯和时尚派对,她们的竞技可是在心中分秒不松懈,即使遛狗也要玩出Fashion来!遛狗界的时尚女王当属It Girl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

导语:女明星们的时尚PK赛并不仅限于首映红毯和时尚派对,她们的竞技可是在心中分秒不松懈,即使遛狗也要玩出Fashion来!遛狗界的时尚女王当属It Girl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从酷暑溜到了初春,服饰也从清凉Mini裙换到暖色大衣,遛狗也是门技术活!

当地时间2013年6月19日美国,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牵爱犬街头亮相

牛仔衬衫搭配白色百褶裙,Olivia Palermo这套装扮很好看,整套装扮颜色清新淡雅,搭配平底鞋十分减龄。虽然是休闲风,却也不失淑女范儿,甜美得恰到好处。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搭配 当地时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