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不可错过的2014巴塞尔精彩看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4月4日,2014巴塞尔落下帷幕。回顾这一季精彩的巴塞尔钟表展,以下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 成首个带明星前往巴塞尔的中国网媒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成首个带明星前往

导语:2014年4月4日,2014巴塞尔落下帷幕。回顾这一季精彩的巴塞尔钟表展,以下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 成首个带明星前往巴塞尔的中国网媒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廖凡成首个带明星前往巴塞尔的中国网媒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新科柏林影帝廖凡共赴巴塞尔,成为首个邀请明星亮相巴塞尔钟表展的中国媒体。廖凡此次的巴塞尔之行,探访三大顶级腕表品牌之余,更深入宇舶腕表工厂探访精妙的腕表工艺。在此间隙,廖凡更是带来一组精彩街拍带网友们领略巴塞尔风情。

中国记者在巴塞尔钟表展享有独特待遇

中国记者在巴塞尔钟表展享有独特待遇

3月28日上午10:30 在巴展会议中心Montreal大厅举办中国记者招待会,为时一个小时,有同声传译,这是中国记者独有的待遇,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惯例。同时11:30开设自助中国餐,考虑到国人的习惯並有桌椅,可回桌畅聊欢聚。

携手凤凰卫视全景式报道 凤凰时尚直播间齐聚17位大腕

携手凤凰卫视全景式报道凤凰时尚直播间齐聚17位大腕

2014巴塞尔钟表展凤凰时尚将在一号馆2层设立门户独家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采访全球顶级腕表品牌高层、腕表专家及明星。凤凰时尚直播间此次,迎来了10位顶级腕表品牌老总,2位定价腕表专家和5位腕表明星。成为第一个同时提供基于PC、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上进行巴塞尔钟表展报道的时尚媒体平台。

中国腕表人的巴塞尔婚礼

中国腕表人的巴塞尔婚礼

中国资深钟表专家康威凯先生和太太焦阳的婚礼正在巴塞尔会议中心悉尼厅隆重举办,两人相识并定情于巴塞尔,3月28日在众多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这样特别的婚礼想必不仅会让一对新人永生难忘,也将成为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历史上的一段佳话。

凤凰时尚3大独家策划让你轻松看懂巴塞尔

凤凰独家策划让你看懂巴塞尔

2014巴塞尔,凤凰时尚推出3大独家策划《凤凰解表》、《腕表5问》、《专家荐表》让网友轻松读懂巴塞尔的腕表魅力,专题中更配以互动性的“巴塞尔动态场馆”通栏,让你身临其境巴塞尔1号馆。

相关专题: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巴塞尔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