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LA深入研发推出维丝美白净化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专注瞬白光感同时又持久白皙的POLA维丝美白系列,针对“排出”这一护理步骤深入研发,新推出代表护肤新概念的维丝美白净化系列,添加创新成分兰花精华和玫瑰茄花精华,能够有效并

导语:专注瞬白光感同时又持久白皙的POLA维丝美白系列,针对“排出”这一护理步骤深入研发,新推出代表护肤新概念的维丝美白净化系列,添加创新成分兰花精华和玫瑰茄花精华,能够有效并彻底地排出受紫外线损伤而产生的老废角质。

维丝美白净化系列

新观点:紫外线损伤易在肌表积蓄大量的老废角质,从而导致暗沉、粗糙

肌肤受紫外线照射后,肌表的角层细胞内的黑色素和蛋白质发生氧化现象,从而变为茶褐色。同时还会产生氧化自由基,不但阻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还会导致老废角质无法正常脱落。日积月累的老废角质不断地堆积在蓄,肌表从而发生角质叠层化现象,而角质层的叠层化现象是产生肌肤暗沉和肌理紊乱粗糙的直接原因!

  

维丝美白卸妆膏、维丝美白洁面膏

 维丝美白卸妆膏、维丝美白洁面膏:彻底清洁彩妆及老废角质, 并融入POLA美白新护肤理念,从净化护理步骤开始赋予肌肤优质吸收基底;

维丝美白洁面泡沫

 维丝美白洁面泡沫:实现高效净化效果的同时,兼具“美白泡沫面膜”功效。富含美白有效成分的浓密慕斯状泡沫,涂抹瞬间紧密包裹肌肤,冲洗后即刻导向通透明亮、水润柔软的美肌。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