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泳衣中的礼服 爱慕打造泳衣极致精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同春天的如约而至,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再次回归上海时装周,作为时装周首秀为大众奉上爱慕泳衣独有的优雅与性感。 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 爱慕

导语:如同春天的如约而至,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再次回归上海时装周,作为时装周首秀为大众奉上爱慕泳衣独有的优雅与性感。

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

爱慕代言人巩俐

2014年4月9日,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盛大举行,以“泳衣中的礼服”为主题,发布了“异度迷情”“璀璨之星”“盛舞沙滩”与“幻彩流光”四大泳装流行趋势,极具设计感的产品引爆中国泳装全新潮流风尚。来自意大利的导演团队倾情打造,运用国际时尚创意与科技,舞台、灯光、音乐交融呈现出海的浪潮,盛装的“女神”在璀璨梦幻的T台上演绎爱慕泳衣礼服的性感与优雅,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爱慕的好朋友、国际影星巩俐盛装出席,并于第一排看秀,全程沉浸于精彩的演出之中,优雅而淡然的气质让现场星光熠熠。

爱慕•泳衣中的礼服

璀璨之星

异度迷情

异度迷情

做“泳衣中的礼服”是爱慕多年来定位于高端泳衣市场的时尚态度。随着时尚女性审美品位的日趋提升,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海滩、泳池都成为主流的社交场合,泳衣也已经成为展现个人风格品味的重要时尚标识。爱慕以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剪裁为品质女性创造出如同礼服般优雅、性感、靓丽的泳衣,让女性能够从容而自信地展现最好的自己。

盛舞沙滩

本季爱慕泳衣设计灵感回归变幻莫测的海洋,为观众奏响四段海的乐章。“异度迷情”的宗教气息和民俗风情扑面而来,印花丝巾的艺术灵感被转化为泳衣上的精致纹样,轻薄乔其纱罩衫的搭配更突显出飘逸不羁的崭新风貌。从浓郁的古希腊风情里走来的“璀璨之星”系列泳衣,以考究的月牙白、珍珠灰、深海绿的高品质素色丝光面料搭配镂空镶珠片花边和暗金色金属贴片,营造出高贵复古、简约性感的气场。绽放于夏威夷热辣阳光下的“盛舞沙滩”将浓郁的花香、轻盈的鸟鸣概括于精致的设计师原创印花,轻薄弹力网纱及亲肤丝光乔其的选用赋予泳衣以轻柔质感。而“幻彩流光”系列是本次发布会最出“色”的一个章节:唯美3D打印技术利用硅橡胶材质柔软而可以任意造型的特色,将蕾丝元素以更为现代的方式细致呈现;荧光透亮的面料最大程度地还原出深海生物的霓虹世界和北冰洋上的绚烂极光,将自然界的流光溢彩搬到T台上,惊艳四座。

梦幻海洋,视听盛宴

幻彩流光

来自意大利的舞美创意总监MICHELA,为本场发布会带来了充满科技元素大海洋梦想。随着音乐的响起,十六面映射着晶莹水纹的全息立柱顺着长长的T台依次点亮,仿佛打开一扇扇水晶门,将现场观众引领进梦幻晶莹的海的世界。身着“泳衣中的礼服”的模特们走上T台,仿佛穿梭于真实的浪间、海底,像远古的女神开天辟地般漫步而来。T台、全息投影和LED背板通过灯光和影像不断调和出新的视觉奇迹,将现代、时尚、科技、神话等元素神奇地聚集于同一个舞台。

幻彩流光

现场全息投影和LED不断渲染出海的多面情绪,而由好莱坞编曲大师JONH操刀的现场音乐如同引路的海浪,将观众引领进入四大泳衣系列的灵感空间,藉由情感浓烈、节奏鲜明的音乐与氛围让观者心跳与设计浪潮在同一脉搏下碰撞交织,享受爱慕礼服泳衣演绎的视听盛宴。

自2009年以来爱慕泳衣发布会已成功举办了6届,为每年春夏之际的时尚圈带来重磅惊喜。“泳衣中的礼服”走下唯美T台成为商场中最惹眼的风景,吸引了全国各地时尚女性的喜爱与购买。爱慕在上海时装周的再次加盟也让上海商界和消费者对精致、时尚、优雅的爱慕品牌及泳衣系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少消费者在发布会后来到上海久光百货、八佰伴、正大广场、汇金百货、伊势丹百货、九海百盛、莘庄百盛等商场的爱慕专柜前挑选爱慕泳衣,将“泳衣中的礼服”作为衣橱中的必备时尚佳品。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泳衣 爱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