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融于时尚,奏响海之乐章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现场极具看点,运用科技与时尚的跨界合作提出鲜明的时尚态度;邀请意大利的舞美创意总监MICHELA与好莱坞编曲大师JONH强强联手,为早春的上海呈现了一场纯

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现场极具看点,运用科技与时尚的跨界合作提出鲜明的时尚态度;邀请意大利的舞美创意总监MICHELA与好莱坞编曲大师JONH强强联手,为早春的上海呈现了一场纯粹、梦幻的重磅时尚大秀,以“泳衣中的礼服”为主题,奏响海的乐章。  

序曲——静谧而优雅

秀场舞台

进入序厅便一脚踏入了爱慕所营造的晶莹璀璨的梦幻空间。身着爱慕最新季泳衣的模特像人鱼一样在这片秘境中优雅而自由地游弋,白色与紫色的花朵在“月光”下盛放、剔透的冰雕酒散发醉人的芬芳,而盛酒的容器却被来自捷克的艺术家当做乐器,轻奏出轻盈空灵的现场音乐。嘉宾们漫步其间,宛如流连于静谧优美的海底世界,期待着海之乐章的正式奏响。

海之乐章——全息水晶投影,璀璨舞台浪漫演绎 

浪漫的T台魅力

迷人的夏日狂欢

从序厅进入秀场,舞台上仅见LED屏幕上的Aimer的Logo发出淡淡的荧光,精彩亟待揭晓。一滴水声在一瞬间打破沉静,海之乐正式奏响:由LED大屏幕上落下的水滴向T台流去,点亮了舞台两侧的荧光地灯。而T台两侧忽然凭空出现粼粼水纹,像倾泻而下的瀑布在一瞬间静止成一扇扇水晶门依次点亮,水纹携裹着清晰的潮声涌回舞台尽头的LED大屏幕——神秘舞台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随着灯光的亮起,那一扇扇水晶门的真实身份——全息投影,也正式揭晓。16块3米高的全息膜分立于T台两侧,将海的汹涌、静谧、剔透和浓郁最真实而立体地呈现。身着“泳衣中的礼服”的模特们走上T台,仿佛穿梭于真实的浪间、海底,像远古的女神开天辟地般漫步而来。T台、全息投影和LED背板通过灯光和影像不断调和出新的视觉奇迹,将现代、时尚、科技、神话等元素神奇地聚集于同一个舞台。

浪漫多情的演绎

华丽的舞台

在资深国际秀导Michela的精心编排下,整场发布会由四场精致的小秀融合而成,在保持海之乐整体风格的同时又凸显出每一系列的独特风情,将意大利式的浪漫与“泳衣中的礼服”的内涵完美调和。四场小秀由主题视频依次引入,美轮美奂的现场舞蹈使观众渐入佳境:身材可与模特媲美的舞者们以充满张力的肢体语言引人入胜,模糊了舞蹈与走秀的界限——既是一场时尚秀更是一场舞会,而“泳衣中的礼服”在这个梦幻舞台上尽显主角魅力。

梦幻的演绎

美轮美奂的现场舞蹈

现场音乐更是本次发布会不可忽视的另一亮点:由著名好莱坞编曲大师John操刀的现场音乐将经典曲目重新混音编排,生动而磅礴,将海的温柔、海的浪漫、海的热情和海的璀璨这四大篇章化为海的心跳,突破了发布会单向展示的桎梏,藉由情感浓烈、节奏鲜明的乐曲,让观者心跳与设计浪潮在同一脉搏下碰撞交织,聆听灵魂的回响。

尾声——激情四射的难忘乐章

激情难忘的乐章

当最后一个章节——幻彩流光系列完美演绎,现场在强烈的摇滚氛围下渐入高潮,海之乐的狂欢由秀场蔓延至序厅的after party,“泳衣中的礼服”成为当晚不变的话题。一场秀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服装已属难得,而爱慕让人记住的不只是“泳衣中的礼服”,更是整片璀璨晶莹的海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泳衣 现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