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患癌男童再度化身蝙蝠侠圆梦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2014年4月8日,美国旧金山,2014赛季MLB常规赛,亚利桑那响尾蛇3-7旧金山巨人。身患白血病的5岁少年迈尔斯再度穿上蝙蝠侠的装备,乘坐带有蝙蝠侠标志的兰博基尼跑车为旧金山巨人的新赛季首

当地时间2014年4月8日,美国旧金山,2014赛季MLB常规赛,亚利桑那响尾蛇3-7旧金山巨人。身患白血病的5岁少年迈尔斯再度穿上蝙蝠侠的装备,乘坐带有蝙蝠侠标志的兰博基尼跑车为旧金山巨人的新赛季首场主场比赛开球。

去年2013年11月15日,美国“美梦成真”的慈善组织得知患白血病的迈尔斯希望像电影中蝙蝠侠那样拯救世界,为了帮患白血病的5岁男孩迈尔斯(Miles)实现做蝙蝠侠拯救世界的梦想,旧金山万名志愿者配合出演,旧金山当日“变身”高谭市,蝙蝠侠迈尔斯坐着警方护送的兰博基尼穿越城市,完成英雄救美、勇抓劫匪、救吉祥物等任务,最后受到华裔市长李孟贤的表彰。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向超级英雄迈尔斯送去祝贺。

男孩化身蝙蝠侠

车内

乘坐蝙蝠侠坐骑

走上球场

为比赛开球

与球员合影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蝙蝠侠 旧金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