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奏响海之乐章 爱慕“泳衣中的礼服”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于4月9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盛大举行,以“泳衣中的礼服”为主题,发布了“异度迷情”“璀璨之星”“盛舞沙滩”与“幻彩流光”四大泳装流行趋势,极具设计感的产品为中国泳装带来全新潮流风尚。本季爱慕泳衣设计灵感回归变幻莫测的海洋,为观众奏响四段海的乐章。
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于4月9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盛大举行,以“泳衣中的礼服”为主[详细]

导语: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于4月9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盛大举行,以“泳衣中的礼服”为主题,发布了“异度迷情”“

导语:泳衣中的礼服•爱慕2014泳装发布会于4月9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盛大举行,以“泳衣中的礼服”为主题,发布了“异度迷情”“璀璨之星”“盛舞沙滩”与“幻彩流光”四大泳装流行趋势,极具设计感的产品为中国泳装带来全新潮流风尚。本季爱慕泳衣设计灵感回归变幻莫测的海洋,为观众奏响四段海的乐章。

异度迷情

异度迷情

斑斓缤纷的纹样拥有土耳其和印度的神秘气质,是各大高级印花丝巾经久不衰的心头好。爱慕创造性地将这种散发着浓郁民俗与宗教风情的繁复图案应用于纤巧的泳衣,以棕红和蓝绿两大色系奠定了异域神秘风格。独具个性的连体款使用了挂脖设计拉长颈部线条,将干练的腰身融入柔美的曲线。

璀璨之星 

璀璨之星

巴洛克浮雕式镂空和考究的素色光面材质成就了“璀璨之星”系列泳衣的典雅与简约。月牙白、深海绿和珍珠灰的整体用色端庄高贵,镶有珠片的刺绣镂空花边的大量应用平添一丝少女新娘般的浪漫。超薄透网纱和真丝乔其沙滩裙和沙滩巾适合随意搭配出万般风情,将古希腊的优雅无限蔓延,成为海浪中的耀目之星。

盛舞沙滩

盛舞沙滩

缤纷、跃动的原创花卉再次以热情明艳的色彩打动全场,“盛舞沙滩”系列将仲夏的海滩狂欢提前搬上了T台。从热情的赤道到明艳的江南,再到阳光充足的地中海,灵感大胆绽放。热带植物花卉娇蛮地生长在净白丝光面料上,散发出野性而烂漫的丛林风格;复古连体泳衣和系脖沙滩裙将焦点集中于明亮的肤色和活泼的印花,是不挑身材的绝佳选择。宫廷式几何纹样与花卉被赋予玫红与亮橙,在丝绸般质地的连体泳衣裙摆上摇曳,兼备东方风情的美艳和现代女子的明朗。而地中海最盛阳光下的橙色气泡酒上绽放出大朵重瓣花,与深情的蔚蓝海面交相辉映。镂空黑色蕾丝花片恰到好处地点缀于交叉露背连体泳衣的后腰处,为奔放浓郁的色彩添上精致的句点,在清新的海风中步履生姿。

幻彩流光

幻彩流光

极简的剪裁搭配荧光撞色,缝制于泳衣边缘的莹光彩灯在深邃的舞台上勾勒出超模们健美、有力的身线,再现深海生物的霓虹世界和北冰洋上的绚烂极光,将自然界的流光溢彩搬到T台上。唯美3D打印技术将精确建模的蕾丝完美还原,点缀于塑料感新材质面料上,展现科技的极致时尚与细腻人性。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泳衣 沙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