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示范 3大场合轻松变妆法


来源:瑞丽网

2、想要让整款妆容出彩又时髦,不妨参考硬朗眉毛造型,用眉粉加强眉形和长度,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妆容效果。4、烟熏妆永远是派对中的王道,如果你想避开大红唇或荧光色系的妆容,烟熏妆是成为全场ICON的最佳捷径。

导语:说到流行彩妆,欧美明星是个重要的参考对象,往往明星在红毯中的出彩表现都能够成为年度盘点的重要环节,同时来自于秀场的灵感也是我们值得参考的地方,今天就一起来学习!

一、10分钟搞定日常妆容

Rooney Mara

鲁妮·玛拉(Rooney Mara)

适用场合:OL上班、闺蜜逛街

明星示范:鲁妮·玛拉(Rooney Mara)

对Rooney Mara最深刻的造型印象是龙纹身女孩首映红毯的乌黑发髻、瓷白肌肤和亚光红唇的造型,实际上只打了粉底和刷了睫毛的裸妆Rooney Mara一样是人群中吸引眼球的焦点,在化妆的过程中注意肌肤的细腻程度,建议用质感莹亮的粉底液对肌肤进行打底。

加分亮点:飞翘感眼线

飞翘感眼线

飞翘感眼线

在极简裸妆的基础上,眼线可以作为整款妆容的点睛之笔,在Dolce &Gabbana秀场上,沿内眼线描绘在眼尾加重并飞翘的眼线可以为整款妆容提升妩媚之感。

单品推荐:

1、M·A·C轻亮粉底液

M·A·C轻亮粉底液

M·A·C轻亮粉底液

翼感轻灵质地与智能自然遮瑕力奇迹般融合。出色的水漾配方极易涂抹,抗氧化成分令妆容持久鲜亮,兼具卓越防水功效。蕴含维他命E,柚子油等润肤成分,有效滋润柔化肌肤。多色号选择,满足各种肤色需求。

2、HR惊艳致礼限量睫毛膏

HR惊艳致礼限量睫毛膏

HR惊艳致礼限量睫毛膏

2012年恰逢HR赫莲娜品牌创立110周年。“睫毛膏皇后”再推“睛”艳之作,全新“惊艳致礼限量睫毛膏”,超华丽金色外壳,闪耀珠宝般夺目光芒,如同精巧别致的贴身金饰,纯正金色微粒与闪亮珍珠母贝组合成柔软的可塑浓密膏体,XXL超大号梳形柔软刷头,有效提升妆效浓密度。

3、eos有机润唇膏(金银花)

eos有机润唇膏(金银花)

eos有机润唇膏(金银花)

eos有机润唇膏是95%有机,100%纯天然,无防腐剂,无矿油添加的健康产品。eos包含丰富的抗氧化维他命E,具有舒缓效果的乳木果与加州西蒙得木油,长久的保持双唇水嫩润滑。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妆容 效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