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会穿衣打扮?别拿“老了”当借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女们都以为过了40岁,就快变成乌糟糟的老太太。但生活中有这样一帮子老太太绝对可以质问:“谁说只有年轻才漂亮?”她们虽然已经年过古稀,但却依然美到超然物外。要知道,变美是

导语:美女们都以为过了40岁,就快变成乌糟糟的老太太。但生活中有这样一帮子老太太绝对可以质问:“谁说只有年轻才漂亮?”她们虽然已经年过古稀,但却依然美到超然物外。要知道,变美是一辈子的事,时尚是永恒不败的态度。

82岁的明星超模:让高贵成为风格让优雅成为传说——Carmen Dell’Orefice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走秀造型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出席时尚活动造型

卡门-戴尔-奥利菲斯街拍造型

这个满头银发、宛若冰山般高贵冷艳的女人是时尚圈的不老传说。据说她第一次登上封面的时候,香奈儿小姐还在开服装店。2013年,82岁的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Orefice)还在为巴黎时装周走秀,从容、淡定、优雅,苍老和皱纹在卡门脸上变成了由内向外散发的优雅气质和成熟风韵。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时尚 造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