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春夏特别企划T-SHIRT特别企划——本色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生活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是不是偶尔会对千篇一律的生活感到厌倦?本季PENNYBLACK“本色”系列T-shirt就要对平庸的程式化大声say NO!结合本季打破常规的主题,设

生活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是不是偶尔会对千篇一律的生活感到厌倦?本季PENNYBLACK“本色”系列T-shirt就要对平庸的程式化大声say NO!结合本季打破常规的主题,设计师别出心裁地通过数码处理、印花艺术和夸张的细节元素打造出具有风情、符合时尚潮流又易于穿着的时尚T恤。 

T-SHIRT特别企划——本色系列

作为本季的特别企划,“本色”系列T-shirt 采用珊瑚玫瑰、水蓝百合、洁白雏菊这三种花卉代表三种风格的女性:性感、灵动和快乐,这也是本季PENNYBLACK的核心灵感来源。

T-shirt正面为锦缎,背面则为针织面料,并缀以花朵图案,让T恤在这个夏季成为衣架上的画作。每款T恤都配有同色包装袋,精致、独特、充满艺术气息,这无不体现了PENNYBLACK尊重艺术以及一贯的兼容并蓄而独具匠心的唯美风格。

突破传统、展现自我本色便是本季PENNYBLACK T-shirt系列所传达的精神,让你带着多变的心情在律动的季节中体验时尚!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本季 t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