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得太正常 参加“艺术”音乐节就没意思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热闹的Coachella音乐节怎么可以少了明星们。除了爱打扮,她们也同样爱玩。所以好玩欢乐的场合一定有他们时髦的身影!只是看看她们的装扮,简直是在用绳命狂欢。不过参加Coachella音乐节,不

导语:热闹的Coachella音乐节怎么可以少了明星们。除了爱打扮,她们也同样爱玩。所以好玩欢乐的场合一定有他们时髦的身影!只是看看她们的装扮,简直是在用绳命狂欢。不过参加Coachella音乐节,不搞怪一点又有什么意思呢?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3日,美国加州,帕丽斯-希尔顿现身2014 Coachella音乐节

露脐装我们并不陌生,但像这样又想扮高冷的“神仙姐姐”又想演绎风情万种的“性感舞娘”,如此贪心的姑娘,你见过么?整套装扮只有黑白二色,不花俏但却很扎眼。不是因为好看,而是因为太“不正常”。还好是在Coachella音乐节,平时穿这身出街必败无疑。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音乐节 装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