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位女星教你穿出运动鞋的美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穿运动鞋的不是学生就是女汉子?只有运动的时候才能穿?运动鞋与时尚毫无关联?错!全错!今天就让9位女星来告诉你,穿运动鞋,也能穿出不一样的美感。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名模米

导语:穿运动鞋的不是学生就是女汉子?只有运动的时候才能穿?运动鞋与时尚毫无关联?错!全错!今天就让9位女星来告诉你,穿运动鞋,也能穿出不一样的美感。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名模米兰达-可儿的粉红色Reebok运动鞋十分衬托她的圆脸,皮裤和牛仔布衬衫也无法阻挡她浓浓的女人味。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虽然这一身街头风格很符合布鲁克林的节奏,扎眼的红色AG牛仔裤还是出卖了奥利维亚-巴勒莫的名媛品味。

蕾哈娜(Rihanna)

淡紫色斜纹软呢套装和香奈儿式运动鞋,蕾哈娜从头到脚就是香奈儿2014春夏季的着装典范。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运动鞋 一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