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达的PS1手袋是搭配儿子用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15日,美国纽约,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黑色大衣配蜂窝纹小礼服,手持千鸟格手包,一身摩登装扮抱儿子出街。小弗林(Flynn)身穿黄色防风衣,头戴鸭舌帽,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4月15日,美国纽约,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黑色大衣配蜂窝纹小礼服,手持千鸟格手包,一身摩登装扮抱儿子出街。小弗林(Flynn)身穿黄色防风衣,头戴鸭舌帽,紧握水瓶,憨态可掬。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5日,美国,细雨微微米兰达-可儿带小弗林出街

米兰达-可儿这套装扮太好看了,手包上的红色千鸟格与裙子上的黑白色印花格纹,形成视觉上的冲击力。黑色的尖头鞋与整身服装相互呼应,十分出挑的一身装扮。

Proenza Schouler皮质手包推荐

价格:约合人民币5700元。

购买地址:北京老佛爷百货。

官方网站:http://international.proenzaschouler.com/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可儿 米兰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