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人眼中日本女性的“丢脸行为”


来源:环球网

导语:马上就是五一黄金周了,趁此机会出国旅行的人是不是也会有很多呢?在开心地享受国外旅行的同时,你也许猜不到当地人正仔细“观察”着你呢。那些那我们看来很普遍的衣着打扮和行为举止

导语:马上就是五一黄金周了,趁此机会出国旅行的人是不是也会有很多呢?在开心地享受国外旅行的同时,你也许猜不到当地人正仔细“观察”着你呢。那些那我们看来很普遍的衣着打扮和行为举止,也许在外国人看来就是“啊,好丢人”。那么,日本人有哪些在外国人看来“丢人”的行为呢?日本Wooris网站4月17日刊文,在美国纽约进行采访看看那些在纽约人眼中日本女性最好不做的四种行为。

纽约人眼中日本女性的丢脸行为

1、画浓妆

首先采访的是26岁在曼哈顿工作的商人约翰。因为公司里有日本人,所以似乎对日本女性很有兴趣。

“我们公司的日本女性是不是化的妆都有点太浓了啊。厚厚的粉底涂了一脸,真是可惜了原本漂亮的脸蛋了。在街上也经常能看到,眼睛四周画的一圈黑,说实话,觉得很恐怖!之前看了一部名为‘环’的日本电影,里面的人物化妆看起来像妖怪一样,如果没有那么浓的妆,大家看起来可能会更加可爱,真是有点遗憾啊!”

2、在人前化妆

38岁曼哈顿警察迈克表示,“不能理解的日本女性行为?为什么日本女性要在公共场合化妆或者补妆呢?那样子就好像是卖淫女在招揽客人一样。”

3、裙子配牛仔裤

35岁曼哈顿华尔街的女白领琳达,身边似乎有很多日本人。她表示“日本的女性,不是大多数肌肤都很美吗?但是我觉得有点过于白了。盛夏的时候雪白的大腿配着迷你短裙看起来有点奇怪。因为看着不健康。另外,裙子下面配牛仔裤是日本的流行吗?我觉得还是不那么穿为好。”

4、姿势不好

42岁的工程师彼得因为工作原因多次去过日本。他表示“虽然我非常喜欢日本女性,但我很在意她们的姿势。如果从远处看,一下子就能看出是日本人,日本女性姿势不好的真是太多了,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遗憾。尤其是她们在穿高跟鞋的时候,膝盖通常是弯曲的,真想跟她们说最好不要穿高跟鞋了。”

以上就是纽约人眼中日本女性的“不美行为”。怎么样?虽然多多少少有点严厉,但这就是纽约人的真实看法,日本的女性们适当注意一下吧。不只是日本女性,大家在外出旅游的时候最好也关注一下当地人对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日本 女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