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生2生3 寻找最美丽的民族范儿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国内首席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独立设计师概念店“栋梁”继4月13日生姜×栋梁一日•时间与民族时装概念秀之后,开启2014年春夏上海时装周生姜×栋梁专场秀模特招募,寻找最美丽的民族范儿。
国内首席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独立设计师概念店“栋梁”继4月13日生姜×栋梁一日•时间与民族时[详细]

你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吗?你留意过时尚跨界吗?你是标准的民族范儿吗?或者你拥有一张迷人的民族FACE?现在,机会来了!国内首席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独立设计师概念店“栋梁”

你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吗?你留意过时尚跨界吗?你是标准的民族范儿吗?或者你拥有一张迷人的民族FACE?现在,机会来了!国内首席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独立设计师概念店“栋梁”继4月13日生姜×栋梁一日•时间与民族时装概念秀之后,开启2014年春夏上海时装周生姜×栋梁专场秀模特招募。你将有机会作为我们的模特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并有机会和小彩旗一同走秀!还有机会在各类媒体上露脸!机不可失,你准备好了吗?一生二生三,叫上小伙伴儿们,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说不定你就这样,红了!

“非遗”登上时尚舞台民族服装概念秀首登上海时装周

日程安排

时间:4月22日- 4月24日

everyday晚上18:00-20:00

地点:上海新天地21FITTINGROOM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上海 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