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越来越得寸进尺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该怎么面对得寸进尺的丈夫 网友来信: 我们结婚十几年了,四年前,老公的婚外情第一次被我发现,尽管当时我非常痛苦,但是念着彼此夫妻一场,感情一直也还好,孩子也大了,便选择原谅了他,而且他本人也信誓旦旦地

该怎么面对得寸进尺的丈夫

网友来信:

我们结婚十几年了,四年前,老公的婚外情第一次被我发现,尽管当时我非常痛苦,但是念着彼此夫妻一场,感情一直也还好,孩子也大了,便选择原谅了他,而且他本人也信誓旦旦地说不再和那女人联系了,好好和我过日子。

事实情况,开初的一段时间似乎是断了和那女人来往了,可是不久之后又背着我旧情复燃,两人又出去约会了,每次我气愤地骂他,他都有借口为自己辩解,不是那女人总缠着他没办法,就是怪我不够好逼他总是去那女人那寻找安慰和关心,要么就是自己工作压力太大总是控制不住去找她等等。

总之,目前的状况就是,他越来越得寸进尽,明目张胆地和那女人继续保持关系,同时,我要求离婚他又坚决不同意,如此一来,我实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想问丰丰,我已经是个四十出头的女人了,是继续忍受现老公这样还是想其他法子呢?

丰木色子回复:

如果是旧时代,法律允许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倒也只能认了。现如今,法律不允许,可是依然有不少“有本事”的男人事实上也有了三妻四妾,只不过不少女人就无法接受了,男人还是那些男人,女人却不是以前的那些女人了。

诚如你,想延续保持旧时代女人的美德,原谅忍耐维持为上,可惜偏偏这男人不知悔改,还要道出种种理由坚持到底,无视你的存在和劝告。除了愤怒难道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非也。

中国的女人一过四十,仿佛便没了底气和自信,家里怕老公嫌弃,单位怕得罪领导,外边怕惹麻烦,这是怎么了?无非自我感觉已经过了女人最值得骄傲的年龄,在职场没了竞争力和奋斗劲,外面吵架也怕人骂你老女人了,应了中国人的那句话,人到中年万事休,其实不然,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你只要有自己的阵地,任何时侯都是最好的年华,四十的女人有她的经验和智慧,自有她的成熟和魅力,为什么要自暴自弃?何况人均寿命每年在递增,四十岁也只是你人生的中段,你还有很长的日子要去好好生活。

说实话,漫长的婚姻岁月,的确是件挺无聊的事情,几十年如一日的面对同一个面孔,同一个生活环境,年复一日,没有一定的耐心和责任感,坚持在一起果真不容易。所以男女偶尔犯个错,能够原谅还是可以去原谅一二的,但如果没了底线,无限容忍就是懦弱和无能了。

我们无法要求对方如何如何,但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你可以告诉他,如果他执意这样下去,你可以通过正当法律程序去了断彼此的关系,不要一味迁就和妥协。当然,你硬是愿意一直这样尝尽苦果,自我折磨,别人也是拦不住你的。

专家简介:丰木色子,原名李艳,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博主,网络知名情感专家。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男人 女人 同居 男友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