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拉-迪瓦伊飞天谢幕 Burberry上海盛典震撼全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4月24日,上海,国际一线品牌Burberry在上海举办上海盛典!品牌将2月份在伦敦时装周上的服装与场景如梦如幻的搬到外滩,为大家展现了一场难忘的发布。发布云集来自各地的巨星,刘嘉玲、

导语:2014年4月24日,国际一线品牌Burberry举办“上海盛典”活动。品牌将2月份在伦敦时装周上的服装直接搬到外滩,为大家展现了一场难忘的发布会。秀场云集众多一线巨星,刘嘉玲、林志玲、angelababy 、陈坤均亮相头排。

如梦如幻的Burberry秀场:

2014年4月24日,上海,国际一线品牌Burberry在上海举办上海盛典

发布会上流光溢彩,气氛如梦如幻。模特打着伞在空中划过,为大秀带来浪漫的气氛。

2014年4月24日,上海,国际一线品牌Burberry在上海举办上海盛典现场通过光影体现英式浪漫

Burberry秀场此次下足了功夫,通过音乐以及光影的结合,给人带来视觉得新享受。整体格调与服装相互呼应。

2014年4月24日,上海,国际一线品牌Burberry在上海举办上海盛典现场模特大秀雨伞舞

本次大秀运用了很多电影元素。这样的情节你是否会想起《魂断蓝桥》的浪漫场景。

2014年4月24日,上海,国际一线品牌Burberry在上海举办上海盛典现场模特大秀雨伞舞

风衣,格纹,汇聚所有Burberry经典元素的贯穿整场,渲染着整场大秀。

2014年4月24日,上海,Burberry将伦敦时装周上的服装与场景如梦如幻的搬到外滩

拼色的毛毯风衣,没错这些衣服你早已经先睹为快!他们正是来自伦敦时装周上的2014Burberry秋冬系列。模特们穿着整齐谢幕,气势十足。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没有 身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