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博朗:和张曼玉同台唱歌不是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正在如火如荼宣传着,影后张曼玉的音乐节首秀、摇滚小天王卢广仲、60对国内外著名艺人、乐队及DJ等本年度最庞大最多元阵容、10城联动超强影响力,无一不吸引着全国音乐爱好者的

导语: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正在如火如荼宣传着,影后张曼玉的音乐节首秀、摇滚小天王卢广仲、60对国内外著名艺人、乐队及DJ等本年度最庞大最多元阵容、10城联动超强影响力,无一不吸引着全国音乐爱好者的目光。

我们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名单中赫然一位名不见经传的草根——靳扬,我们惊奇地发现他原来只是一名普通白领,没有任何霸气的背景,但是他却将在5月2日登上北京草莓音乐节高校舞台作为开场嘉宾,演唱他自己的原创歌曲《一起追梦》。他是如何做到的?容我们剖析给你听:

一、坚强的实力必不可少

登上专业的舞台不是一个KTV麦霸、一个校园十大歌手可以轻易做到的。首先,你需要有过硬的原创歌曲敢于秀出来。靳扬的原创歌曲经过千锤百炼最终通过了草莓音乐节组委会的审核,因此得以登上如此大的舞台一展才华。其次,丰富的表演经验作为精神支持。为了坚持自己的梦想,靳扬从大学时期起就开始组乐队参加演唱会,在法国留学期间也坚持不懈地参与各类文艺活动,回国后更是工作之余在北京798格瑞斯酒店和三里屯太古里星巴克驻唱。一次次地历练才造就了现在的靳扬,在博朗的助力下,他在2014年4月26日又一次成功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实力,你或许只能做做朋友间的“歌神”,而非逆袭草莓的追梦者。

博朗798演唱会

二、坚持梦想的精神永不放弃

怀揣登上专业舞台的梦想人人可以有,但不是时时都能实现,也许你有才,但是却为了面包放弃了等待、放弃了努力,那梦想的实现用于只能在别人身上发生。

靳扬,也许无法真正成为专业歌手,也需要为生计、为生活而奔波奋斗。唱歌对于他、对于他的家人来说,没有任何的经济利益可言,也最终无法成为终生的职业。但是他从未有一刻放弃梦想,即使只是地下道里的表演,只是咖啡店的驻唱,哪怕面对的只有一个听众,甚至零星的掌声,他也一直坚持着。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没有之前的一点一滴的努力与坚持,就没有实现梦想那一刻的光辉。就算岁月生活让人迷茫,就算歌声不如从前响亮,我们依然可以选择坚持,让这种精神永远不变!追梦人,坚持你的信仰,梦想就会照进现实。”他梦想实现的那刻,就是源于他对梦想的坚持。

三、慧眼识珠的伯乐助一臂之力

除了自身的努力,他人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靳扬就是因为结缘德国博朗“致梦使者”活动才终于等到了梦想实现的“天时”。2014年1月,他坚持梦想的故事打动了无数的网友,最终凭借着超过24,000人的投票,赢得“梦想成真奖”,因此得以在博朗的全力支持下举办个人演唱会,更能有幸亮相超高规格的草莓音乐节。与此同时,他坚持并实现梦想的历程也将被博朗记录下来,鼓励全世界和他一样坚持梦想的人都加入到博朗全球Chase Your Dreams(坚持你的梦想)追梦者的队伍中。

草根登上梦想的舞台

披荆斩棘,草根终于凭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不要以为你一定做不到,如果你也有那份坚持和梦想,那就赶快加入到追梦者的队伍中吧!梦想,不只是一种期待,更是一种追求,也欢迎你前去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现场,与德国博朗一起见证“梦想的原动力“,将“坚持梦想”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梦想 坚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