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盘点女性最爱“使坏”的4件事


来源:环球网

导语:清宫大戏《甄嬛传》除了告诫广大女性朋友男人的爱可望而不可求外,还尖锐地揭示了女人同女人之间的争斗本质。你怎知她的如花笑靥背后没有暗箭?谁能保证这一刻甜言蜜语的密友不会出卖你?女人,小心你身边的那

导语:清宫大戏《甄嬛传》除了告诫广大女性朋友男人的爱可望而不可求外,还尖锐地揭示了女人同女人之间的争斗本质。你怎知她的如花笑靥背后没有暗箭?谁能保证这一刻甜言蜜语的密友不会出卖你?女人,小心你身边的那个“她”,说不定哪天就露出了腹黑的本性,推你下悬崖。

你经历过这些事情吗

根据日本livedoor网站的网民调查,高达96%的参与者认为,女性往往会不经意间流露出腹黑气质。

口蜜腹剑,小人难防

甜蜜的话语被视作最好的掩饰,腹黑女们常常用语言作为暗器伤人于无形。“她们很聪明地不会自己评价,而是借别人的名义来背地嚼舌根。像是‘XX说OO办事儿可不行了呢’之类的感觉。”一名29岁从事IT行业的女性对腹黑女有着这样的印象。

“跟你一起抱怨讨厌的上司,然后转过身来就对着上司撒娇卖萌,这算哪门子的朋友?感觉被背叛了似的。”39岁的家庭主妇抱怨。

这一类腹黑女的可怕之处就在于两面三刀,绝不让自己的形象受损。一方面喜欢说人坏话,一方面又能巧妙地加以掩饰,心机之深,不能不防。腹黑指数:三星半。

“修片”也疯狂

或许你也有过相同的经历吧,与她一起出游时兴致勃勃地拍照,回家发现她上传的照片中自己看起来又丑又胖,映衬着旁边的她光彩照人。腹黑女的心计可是连这些小事都会精细计算的哦。

“太过分了!在LINE或是Twitter上总是将自己的照片修得十分漂亮,大眼睛锥子脸!但是一起照片的我们就故意P胖,太讨厌了吧?!这种事情男生也不知道更不好说……好伤心TAT。”18岁的女高中生控诉自己身边的腹黑女。

不拒绝合照而有意识地在朋友中突出自己的美,这样的腹黑女最近经常能在社交网站上看见。为了捕获男人,连朋友也不惜算计,腹黑指数:四星。

比比皆是的“绿茶婊”

常见的一类腹黑女。在男性面前总是装出一副柔弱纤细的模样,特别是在聚会中,更是格外注重自己的形象,被讥为“派对大小姐”。

“平时和我们一起喝酒的时候倒是很豪爽啊,一遇到有男人的场合就换上文文静静的表情说‘我喝酒不行的啦!’。这样的女人未免也太作了点把?很会演戏的感觉,反正我是不喜欢这种类型啦(笑)。”一名21岁的女大学生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在同性面前的形象与在异性面前的形象完全不同,这样的女人恐怕大部分是为了钓金龟婿而周密打算好了吧?腹黑指数:四星。

阴暗的嫉妒心理

“在我向暗恋对象告白的第二天,她居然明目张胆地同他调笑。这算是暴露本质吗?我还真是惊呆了呢。”女大学生的周围还真是有很多腹黑女呢。

“她是与我在同一社团担任干事的同僚。以前有对我感兴趣的男生问我电话号码,她居然随便找了个理由就拒绝了别人。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三次了,我再也不会上她的当了。”这名女大学生的经历看来更是令人抱不平。

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一种人,她们见不得别人好,自己不幸福也不允许别人拥有幸福。对于嫉妒腹黑女来说,如果身边的好友比自己更早找到男友,内心的耻辱会令她怒火中烧,不择手段来破坏别人的幸福。腹黑指数:五星。

对于女性而言,友情与爱情究竟孰重孰轻呢?难道友情在爱情面前就这么不堪一击吗?现实生活中,对闺蜜男友出手的女友,有事没事挑逗死党男人的女友……为了不再让《回家的诱惑》这类悲剧上演,擦亮眼睛,远离腹黑女!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女人 一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