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补维A吃胡萝卜最有效


来源:凤凰网健康

凤凰健康:那么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有一个词汇,就是类胡萝卜素。跟胡萝卜素的作用一样吗? 方舟子:我们刚才说的,类胡萝卜素它是一个比较广泛的说法,胡萝卜素也是属于类胡萝卜素的实际上。还有什么花青素等等

凤凰健康:那么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有一个词汇,就是类胡萝卜素。跟胡萝卜素的作用一样吗?

方舟子:我们刚才说的,类胡萝卜素它是一个比较广泛的说法,胡萝卜素也是属于类胡萝卜素的实际上。还有什么花青素等等。比方说类胡萝卜素很多也都是能够转化成维生素A的,只不过这个转化力不一样,那么转化力最高最高的是叫做β胡萝卜素,我们刚才说的这些胡萝卜素实际上都指得是β胡萝卜素,所以这个是转化力最高的,所以一般就举这个为例子,就胡萝卜里头,那个胡萝卜素主要就是β胡萝卜素。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胡萝卜素 类胡萝卜素

吃胡萝卜补充维生素A最有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9/9b269698-988f-413c-afb1-ee19d513db2b.jpg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